這是雙雙七月相約!!


一看到作業~我立馬想到了小孩七個月大的表姊!


馬上丟給表姊~問她喜不喜歡這包型~


隔幾天就來挑布嚕




這配色布~是她自己挑的!


為什麼又是紫色?!


別看到紫色就想說是我的唷~~~


其實是因為~只有紫色才有那麼多布可以挑阿~~


表布是防水的帆布~很厚呀XD


(這張正面照~裡面沒塞東西狀態)




這是背面,有一個拉鍊口袋!


好圓~好可愛~~~


(這時候裡面是有放一些東西的狀態!!)





側邊都有出芽唷~


該出芽的沒有少~包就挺挺挺嚕~~




看看側邊~容量真的很大、很能裝喔^^



這次的前袋,我車的好有成就感~感覺好車多了


這邊超佩服雙雙的~卡的剛剛好!!!!


超超超超厲害的!!!!!!!!!!!


我本來很害怕車這種前口袋


很怕歪~也怕難車!!!


但相約是學習,


更是逼自己作一些平常不會做或是害怕的作法


如果每一次怕就跳過,那就失去參加相約的意義了!


這次大成功~超級無敵大開心XD



前口袋立體口,側身也不小~很能裝喔!




內裡口袋我做了好多~~


兩邊都有鬆緊口袋~一邊分成兩個一邊為三個!!外加一個拉鍊口袋!!


沒有奶瓶~拿寶特瓶意思意思一下!


口袋布用超多的~光口袋布~還不含裡布~就用掉近一碼布!!!


希望能合用嚕~~




結果這包做好,好重!!!!!!!!!!!!!!!!!!!!!!!!!!!!!!!!!!!!!!!!!!!!!!!!!!!!!!!!!!!!


我哥特地拿去秤~空的有1.2公斤呢!!!如果整袋裝滿的話................


表姊很哀怨的說:失算了,你姊夫寧願抱小孩,也不會幫我提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