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與橘子相約第六回!

 

是杯墊組!!

 

說彩虹就一定有七色顏色呀~~

 

 

這杯墊組~我很早就有想法!

 

也早早做好了!!!

 

只是最近真的忙到爆炸~拖到最後一天才PO..

 

(最近似乎有越來越晚PO的趨勢......)

 

 

夏天來點繽紛的!用彩色條紋配上不同顏色的點點布~

 

想用一組的點點~~~可惜手邊的顏色不夠XD

 

所以有兩種點點!!!!!

 


 

每一塊布我都很認真的壓線喔~~壓的澎澎的!

 

每一個都像小饅頭一樣~~可愛嗎?

 


 

來玩疊疊樂嚕!



 

這樣放一組~真的好繽紛阿XD

 

 

這是背面

 

背面降子排一排也很好看呢!!!

 

 

你喜歡正面還是背面呢?

 


 

藍子的條文方向也特地挑選過唷^^

 

 

底是剛剛都沒出現的粉紅色!!!!!

 


 

嘿嘿嘿~~好多個唷~~但是有點捨不得用呢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楓兒 的頭像
楓兒

FONG手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elly
  • 好熱鬧的杯墊組喔,漂亮!
    [版主回覆07/03/2013 17:47:22]呵呵~謝謝唷^^
  • Amy
  • 水玉杯墊, 亮眼啊
    看了都心動, 想來玩玩.....
  • 哈哈哈!!!!
    我平常是點點控~買了好多點點的布
    這一次讓它們出來晃晃~~~~~~

    Amy也來動手做吧~~~

    楓兒 於 2013/11/02 0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