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完成了XD


這真的不是我偷懶~


這次這包~配色可以很多樣~


所以我想好久好久好久~~~~~~~~


(不過這還真的不像是我的風格阿XD)


尤其是前面的蝴蝶結


光思考就思考好久~~~~趕緊介紹一下!!


本來想要把蝴蝶結拿掉~~但是醬子又沒特色~~~


所以就做點不一樣的!


這一面是把布做成長條~~~然後用兩塊布下去打結!!


我沒有打得很漂亮XD


改天再請高手幫我打一下票釀的蝴蝶結~~~




蝴蝶結的尾巴也有設計過喔~~


我拿原紙型下片配色布那的紙型畫上圓弧~~



這是口金打開的樣子!!


這蝴蝶結是用兩塊布重疊的方式加上圓澎澎的裝飾~~


多謝有高人提點我~~好愛妳


*****************


說真的~這兩個蝴蝶結弄好久~~


光是設計尺寸跟位置調整!


花掉我做這包的三分之二的時間!!!!!



這包~真的是死了好多腦細胞~~夠用心吼~~~



內裡是鋪棉布~表布是棉布燙厚襯!

想要作品完美一點~


真的不能偷懶!!


醬子裝上口金就挺得住嚕!!!!


內容量其實很大!!!


兩個口袋都用表布來做~呼應一下!!!


*********************************************


兩面妳覺得哪一面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