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今年超流行白底黑點點的


很多衣服都是白底黑點點唷!!


KITTY也有跟流行呢!那我們也來個白底黑點包!!!




兩個一樣的包款~差別在前面手拿包可拆式與與固定式!


這KITTY的布是防水布,它是軟的防水布~很薄很軟!


我第一次碰到這種防水布料!真的很軟~~~蠻訝異的!!!


所以我有貼襯~


(好熱...........


話說呢~這塊布~原本是我買來自己想要的!


雖然我不愛KT~但是我愛點點!!!


但是一買回家~我媽就說:我要~做跟作業一樣的!!!!


阿~心中OS(媽~可是那我要的............而且..布很貴耶XD




那就~~應媽媽要求~後面還要有拉鍊!!!!


(嗚嗚嗚.......我的包...




前面小包跟口袋的部分~因為這個是固定的~


所以就等於多一個口袋~裝個磁釦固定嚕!!




一樣有拉鍊口布~~




一貼式口袋&一拉鍊口袋!


我媽真的很愛KT~


所以我連內裡都給他KT拉~~~~


就瘋個夠好了!!!!




喔~因為我有放大~~所以A4資料夾也放的下去唷


(不要懷疑,那資料夾是我媽的!)



白色真的有放大效果嗎?還是我的錯覺?!!!!!


兩個是一樣的紙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