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雙雙相約第五回~


其實早早就動工~也早早完成~


但是一直想要做第二個~所以想說兩個做好再一起亮相嚕~~




這咖的布是用前陣子很夯的霧面防水布


這布其實有點厚!


但是也不難車~~~~


會選這塊布是因為~我前陣子去東京看鐵塔!


雖然才回來沒很久~但是一整個又想旅行去了~~~


醬子不曉得看起來會不會太花XD




我有做拉鍊口布唷~


因為怕難翻&易皺~所以雙雙設計是不留反口~直接內折縫份車起來~


因為這布有點厚~所以這裏弄蠻久的!!


為了怕拉鍊口布沒有包到裡布~~所以我壓了兩道線!




可以把前面的小包拿下來~~是最大的特色嚕


我覺得這主意不錯~


中午出門一下~直接拿小包裝手機跟零錢包~


就可以出門嚕~~~


裡面基本一貼式&一拉鍊口袋!!!!


花花的表布~配一下素色帆布嚕XD


其實我有加大一點~讓他可以放得下A4唷!!!




又結束一個相約!也學到新技巧~~


謝謝雙雙唷!!


時間真的過好快~有時候一轉眼時間就到了!!


期待下一個作品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