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時間...3/14~3/20)


要分享的姐妹請在這篇留言喔~不然橘子怕會漏了就對姐妹不好意思了


還有別的地方留的我會不算喔~~


昨天Po的三拉鍊手腕包是客人看我好久好久以前po的作品而訂製的


想起當時也有做過分享...但那時只分享給跟橘子買過材料包的朋友


昨天我要po三拉鍊手腕包的文時忽然想到前陣子還是有朋友詢問是否可以再跟橘子分享


也加上想到好久沒做分享了 為了感謝大家對橘子的喜愛與支持我們再來分享一次好了~


這次分享的是下面這一個三拉鍊手腕包的紙型與作法喲



但先老實說...這個包小小的但難度卻是大大的


因為我做的是全翻光的作法 裡布是整個服貼的相對難度也較高


所以我把我的做法分享給您


但要不要動手做就看您自己囉~


也就是說不用交作業啦!!!


 




.


就是這一個..是以前做的啦~



真的是有三條拉鍊的喔



 


那這次分享有個規則呦


1. 因為橘子真的很忙所以我只負責分享~不負責回答相關您不會製作的問題喔


2. 那以前做分享我也從沒請過大家要引用文章 可是這次要麻煩大家一定要喲


有想分享的..請一定要引用此篇文章喲~先謝謝您囉!!


3. 請引用文章後再隱藏留您的電子信箱~


mail請拜託一定要單獨留一行 免的我複製錯誤喔  


4. mail發放時間 : 預計3/21 開始依照順序寄出給您


這幾天您可以先引用文章留言~我寄出後才會回覆留言給您喲


所以不要再問我說未啥你有留言卻還沒收到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