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與橘子相約的二月作業~~


我很皮的給人家最後一天PO文....



狗腳印面紙盒套~~這作業一拿到~表哥說他要掛在車上~旁邊有加活動的帶子唷~可以掛!


挑個比較中性的狗腳印(表哥愛狗人士)


還是忍不住自己喜好~給人家配了紫色點點~~哈哈哈~


反正我還是要加蕾絲~幸好表哥車子有女主人~~醬子就不會太奇怪了XD



怎麼辦?!我覺得面紙盒反而比較搶眼!!!!


哈哈哈~沒辦法~我家只有這個尺寸剛剛好~~




印要貼一下布標~嘻嘻嘻~




多虧橘子分享~~~才發現這面紙套很簡單做呢!



原本想做一套~但是沒發現我狗腳印布不夠呀XD


拿了我家姪子愛滴憤怒鳥~做個抱枕給他帶去學校~~~~



拉鍊處的位置高了點~~我又拍低了點~視覺上拉鍊很明顯~~


但實際上正面看是全蓋住的唷!!!!這方法~很實用呢~~~再次謝謝橘子XD


*************************************************************


同場加映



這是之前搶到模老闆的碎布包裡的布料~~


朋友說想要抱枕、要加上蕾絲~~~


於是就有了這個~~~法蘭絨好好摸呢!!!!


一面小鳥一面花花~~~很可愛唷~~~


現在是朋友辦公室的午安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