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說聲開工大吉!


雖然我初六就開始上班了XD


 


這個年阿~~


除夕睡醒開始忙了一天


初一跟家人出門拜訪親戚朋友同事一天(不是玩!!)


初二去姑姑家拜年待了一天(也不是出門玩!!)


初三、初四睡了兩天!!


初五起了大早~家裡好多人來~我就躲到旁邊去做皮標了~~~



中間一直有些叔叔、伯伯、嬸嬸、阿姨過來看我在敲敲打打~


也有人問我打那麼不整齊或不正不會很奇怪嗎?!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是我覺得我不是在販賣~我只是做我自己的~


所以不正不整齊~沒關係~~~醬子才有手作的FU呀~~~


好吧~我承認我聽不下別人的聲音~~~~~哈哈哈


初六開工~~~~於是乎~我的假期~就被我睡光了~~~~完全沒出去玩~


幸好~~在路上人家庭園~我爸看到這櫻花樹~趕緊停車掉頭叫我下去拍照XD


還有這一點點感動



今天已經初九了~但是15前拜年都不嫌晚吼!!!


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