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有沒有人覺得我瘋了!!!!




其實我很愛棉麻布~


但是我很怕髒掉~


所以一直以來我很少用棉麻布做東西~


就算再愛都是放在抽屜!


那天忽然間想到可以這樣做~~醬子就不怕髒了XD~~~


 


以我包亂的程度~似乎沒辦法單用透明布見人~


還有好幾個想法~但是這個先實行~~一個一個來嘛XD




透明布側邊我有用人字帶收邊~


其實可收可不收~~~反正透明布不會"鬚"掉!!!




還是有內裡的唷~


兩個都是貼式口袋!




一邊是透明的口袋~這樣還蠻方便的XD


我把上邊對折又對折然後壓線~當造型用~



提把也是用透明布做的~這邊約四層~


頭尾最後的地方有八層呢XD!!



這是用一般的線車的!


這布還不錯車~不直純粹是我個人問題~哈哈




再車一個小零錢袋~~




這樣裡面的東西就一覽無遺了XD


放零錢也很好找~~再放大一點做收納袋~找東西都很方便唷



(話說,這超適合阿兵哥!之前家人朋友當兵都用壞好幾個!自從我會車包包後~加強一下~就用到退伍拉~大小又可以隨心所欲!!!!~~)



這樣一整套~~~


親愛的~我把包都變紫色的了~~~~


********************************


謎之聲:這人瘋了...............


*************************************


透明布團購只登記到(1/23)星期三下午五點喔



繽紛透明布0.3MM跟2MM仿潛水布開團嚕(1/23截止)

心得報告:


這透明布真的蠻好車的~我有用一般萬用壓布腳試試~也還可以~


換成皮革(塑膠)壓布腳更好車唷


我試過11、14、16這幾號針~都可以車~


一般我都是11或14交替使用喔~


最多有折到八層~也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