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前幾天完成第一個~


想說很簡單~~再做一個好了~~


第二個就出現嚕~



這是皮壓紋的~~


這次沒包邊、沒裝提帶~


因為我想到~我拿相機包都是拉相機的繩子~~


這樣真的萬一掉了也是掉包~不會是相機XD




這超實用的拉鍊是一定要的~~


我用碼裝~不小心被我修太短~



趕緊加個擋布~


原本沒特意挑圖的說~~


後來看到剛好是蝴蝶結耶~~~





裡布是用潛水布~~這真的太適合相機、平板電腦、手機包等等的布料了XD


都不用燙鋪棉XD



第一個跟第二個放一起~~~




如果有時間~多做幾個好了~~~


但是大家的相機都越換越大(跟手機一樣)


會不會等我做了一堆~大家相機早就都裝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