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年跟雙雙的相約~讓我對相約留下好印象~


今年除了參加雙雙的相約外~我還參加了橘子的相約~


風格完全不一樣呢!




第一回是數位相機包


我用了紫色船錨點點的布~配上素色的帆布來表現~




後面口袋




因為蓋袋已經有圖案~


不想在蓋袋加東西~就用磁釦嚕~


下面加一個皮標裝飾~


只是在縫的時候讓我的指甲刮出好多痕跡~變醜醜XD




我的相機放得下唷!


內裡是用粉紅色的壓棉布~真的超級大方便拉XD




做個名副其實的相機包吧XD




側邊




看到這照片~不得不講一下我好開心的一件事情~


之前我一直被"最後壓線"的程序所苦~高低差的地方很容易跳針~


後來因為要車防水布拉鍊~


買了一個壓布腳~


發現用在這步驟好好用~~~~~~


大開心呢!!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跳針~


但是狀況減少很多~~~



這就是他的家了!!!!



最後~來張模型小兔的特寫照~


牠們說:有人在偷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