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唷~


前陣子出國回來後,我的懶病更加嚴重了~


雖然手作持續進行著~


但是非常懶得拍照&PO網


所以除了作業~其他作品都很少出來見客


這一次就PO四胞胎吧~~~


P.S這是參加雙雙打版班分享的包款唷!


已經做好兩個多月了吧~~~~



浪漫蝴蝶鐵塔


這個只有單面~它的主人說要加上背帶當斜背包~


背起來超可愛的FU呢!



維尼小豬好朋友^^


是我的是我的~


蓋上我的名字~就不會被A走了~嘿嘿嘿~


但是我的筆還沒把它弄消失XD


醜醜的見諒XD


愜意貓咪&房子


看拉鍊~它們真的不同面喔~





蘋果&小鳥


黑色的布棉絮很明顯XD



 




我的內袋拍的真不明顯


總之就是有兩個口袋,隔層則每個包款都不太一樣~~



大家排排站!!!!!


除了紅色的,其他都是雙面的唷~~


 




謝謝欣賞~~~


*********************************************


這兩天好冷~冷到都不想動了!!!


但是我的手作魂持續燃燒中~


我要回家來做相約包了XD


大家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