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十月雙雙的相約~


從決定10月要出國起~就開始更期待每個月的相約


一有作品也想馬上做好!


早早把時間空出來,等待相約的到來~


旅行~真的是動力的來源阿!!!




家裡有一台單眼相機、兩顆鏡頭!


當初好像沒附包包~爸爸一起買的包包又太小~


所以它之前的家是跟V8交換的...


但是還是稍微小了點~


 


10號要出國玩~想帶它出去~


雙雙剛好做了相機包!!


這真的是讓我二話不說~一拿到教學立即動工!




這表布是用雙雙的帆布~


看到這色~讓我想到楓葉~


其實我很喜歡楓葉~國中還拿楓葉寫過詩呢!XD


(楓兒就此由來阿XD)


背面用了相機圖案的布標~



內裡用了防潑水鋪棉布來保護偶的相機~


也有些內口袋可以放電池或傳輸線~



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


嘟嘟好~放倒的或直的都OK!


真是太合我心了!


 


還想做一個放大款~~可以裝我的另一顆鏡頭~


這樣鏡頭兄弟想一起出門就可以住一起嚕!



提把車上裝飾點綴~側身織帶也是唷~~


忽然看到我的圓角~


好久沒自戀一下~再來欣賞一下好了XD




這相機包,型真的很好看喔~


我自己愛不釋手~


也不難做~認真做還蠻快的~


紙型不大~剪布就很快~


我一天晚上準備材料跟把織帶車好備用好~


一天晚上來車~不到12點就可以拍照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做的最快的相約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