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看到這個皮~


這是PU皮~


有好幾個顏色~


就敗了一些回來孝敬我家阿母~


我家阿母開始吵著要有雙拉鍊以上的包包!


於是先做了一個三層包(他A走了~沒有讓我拍照的機會~改天再搶回來拍)


但是那個三層包開口非全閉式的~


我一直在想辦法把開口弄掉~


想很久~算了!再做一個快一點~


於是就有這個包!!!



版型是國外網站的現成的~


只是我把它做成雙拉鍊手拿包



話說這兩隻硬要檔在前面曬恩愛XD


(因為背景是白色~這樣他們才搶眼)




這是底是立體的唷!!


*****************************************


加映場

剛做好的時後~~


阿兔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我想說跟他合照一下~


放到他旁邊


他很無辜的看著我....


在他搞不清楚狀況下~我很快速的先拍了一張..


然後....



阿兔:姐姐~你要幹嘛?!




阿兔:這是吃的嗎?




阿兔:我什麼都沒做喔!


 


最後一張晃超大~


因為他老大聞完之後~發現不是吃的!


他竟然.....


用他的一隻腿~把包包踢走!!!!!!!


是真的整個踢走....腳還沒收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