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型出現好久了!!


一直想動手~


但是真皮提把好貴~下不了手阿XD


五金工具也好貴~~依然下不了手XD


慢慢收集~~終於找到便宜一點材料們~


就把他完成嚕!!



這塊布是跟布悠遊買的特殊壓模的熊熊布~


這防水布真的不需要換壓腳耶!!


很好車~~也不會很硬~也不黏車~很讚唷


熊熊好大隻呀~~


對於需要取圖的布們~我真的是很傷腦筋~


剪布也花了不少時間阿XD!(雖然依然看到很多斷手斷腳或剩頭的....



這是另一面!!!


真的很喜歡這包型!


這個尺寸是我自己算的唷~~


提把間格抓的位置想很久~~


好怕毀了整體比例~




五金我是用免工具的氣眼~


內徑好像太大了!這內徑是2.2cm的!


再來找小一點的XD


底我是用仿鴕鳥皮~~我不想要熊臉貼地板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