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玩布格格2月做分享的包款~~


很喜歡!巴不得趕緊做~~


但是一直在考慮買皮件的事情~~


後來~~~"鏟鏟"就給他買下去嚕!!!



本想先做一個給自己~~


後來老媽說她要名牌包...


所以就先做一個給她XD


用他最愛的KITTY~~~~



我喜歡這袋口的呈現方式!


但是提把好難縫~~~超級難!!!!!


縫了兩天~手都快痛死了~~~兩天後我的手發炎的很莫名其妙~


一直在想說是不是縫堤把縫到發炎~但是會在兩天後才痛嗎?XD



袋口有我的專屬皮標~~~這好像第一次近拍給大家看!!


因為之前的針趾都很醜XD這是目前唯一能看的!!


不過皮標我覺得還是很難打~~~


如果打第一下力道不夠~第二下很容易跑掉耶~我因此毀了好多皮


 


 


拍照拍到一半~我媽把狗狗抓過來入鏡~




阿兔:咦~~這是哪?




阿兔:姐姐~妳在幹嘛?


阿兔:喔喔~拍照阿~我閃邊~不要拍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