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這次的包款真是太愛了!!!


早就趕緊把時間空出來~


一拿到立即動手!!!


不過.....


這兩天手在痛....動作慢了點><


這包分三天完成~





看上面還有今天的"戰績"


***********************************************


這次的包款~因為喜歡~


所以就是我的了!!!


我的就是紫色系嚕~


希望大家看不膩喔~




旅行系列~~趕緊把我最愛的旅行女孩拿出來嚕~


配上我最愛的紫色水洗帆布~                 




背面~配上有英文圖樣的布~


加上一個拉鍊口袋~


說真的~我好愛這張照片~~~


只是照片光線有點怪XD




拉鍊口部配上同色系的內里接布~


真好看~~


這次很佩服雙雙~


那個紙型吼!真是有夠複雜!


我光剪布剪櫬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其中還有剪錯的XD




內裡有一個拉鍊口袋+一個貼邊口袋~


說到拉鍊~我今天把它車錯邊了XD


整個袋子完成拉鍊口布的裡布在上面~都嚇到我了!!!


原來我不止手殘~還連帶腦殘了...




側邊~~




看看這底~~其實內容量不少呢!!


 




可以加上斜背帶當斜背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