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給二姨的包~


從我做包到現在~這是二姨的第三個包!


因為他真的很支持~我也看過他洗過再洗~


這樣的真心對待我們的包寶寶~


所以媽媽開口~我就答應再做給她!(而且都是急件)



這個包使用的是偏帆布材質~中間就沒貼襯了~


阿姨說要底部不要裝東西就凹下去~所以底部有貼襯!



拉鍊拉鍊~~做包到現在還好沒誰給我說:我可以不要拉鍊XD




內袋是用布藝家的布!


可以防潑水喔~又很輕!真的不錯唷!


有一格拉鍊口袋跟兩格貼式口袋~



側邊是用真皮釘上鉚釘~


這樣質感有提升嗎?XD

*******************************************


這包款其實很一般也很簡單!


但是真的是非常實用阿~~


隨著布的花樣跟材質不同也有不同的呈現方式~~


每每一個包的完成都是一種成就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