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這是與雙雙相約的七月份作業!


這次是盥洗包!


我的出遊必備品呀!!!!!!!!!!!




這次表布是粉橘星星用棉麻布配上粉紅色來呈現~


出芽也是用人字帶表現~


說這個包裡裡外外用了好多人字帶阿~~~


也因為出芽+內包邊方式


我的表布棉麻布沒貼襯+裡布是用很薄很軟的防水布也很挺喔^^




設計有個提袋~~~真方便~~



因為是盥洗包~~


有時後內裡難免會碰到水~


所以我用防水布來做!


不過這防水布真是殺了我不少腦細胞!!!


當正面往下時~它會黏車子~推不動阿XD~


而且包括裡外合併阿、包邊阿~都是內裡在外朝下~


原本墊A4的紙在車~


後來發現這樣有點浪費~


我又墊了衛生紙!


想一想~~~~~


我後來直接在車上貼一塊布...



(有圖有真相XD)


靠著貼這樣讓我做完~~~


真感動!!!



這次的包其實我覺得有點困難度~


(超佩服把這紙型畫出來的雙雙)


但是照著講義一步一步做~(講義蠻詳細的)


慢慢車~耐心車~還是很OK的!


這個包一點做一點~三天完工^^


上禮拜就完成了~但是天氣太熱~好懶的拍照XD


交作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