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有好多個作品~


來一一介紹一下~~


 


 


這是我早期(約一年多前)


剛開始的作品~~~自己現在看~還真的有點嫌棄XD


不過手縫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畫說那拉鍊是怎麼一回事~拍照的時候沒看到XD




這有壓線都是我阿母一針一針壓的呢!!!



這兩個都是我媽做的~


教她大概~~趁我不在家~她就自己完成了!!!!



黑色KITTY太可愛了~~當晚就離開我家了XD




這是阿母最愛的小甜甜~~~


也有壓線喔~



這是....表姐做的!!


我只教一下說...


念縫紉的真的有差XD


 



一樣是我阿母壓線的~~~


她說把KITTY壓的澎獅獅(台語)


看起來就開心~~~~




我真的覺得~~要完成一個好的作品不可以省!


包邊條用同一塊布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