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的存摺包~~


是在兩年前買的!!


 


那時候剛開始接觸手作包三個月~~


還沒能挑戰這包(功夫也不夠)


有天...


他變成這樣!



恩~有點慘不忍睹!


記得PENNY有分享~真是大感激>存摺包 作法



所以某天我就決定我要來做一個!!!


嘿嘿嘿~~完成嚕!!


來欣賞吧!!


正面


正面


反面




這是跟格友買的塑鋼碼裝拉鍊~~可以裝雙頭~


超方便好用的唷




裡面隔層是用雙雙家的帆布!>布同凡響的手作花園

中間的間隔~我有貼硬襯!

有鬆緊帶可以固定印章跟隨身碟!


 


 




這是內包邊~~我用人字帶來包~


一整個紫到!!!!!


話說~~是不是覺得這組合很眼熟~


就是跟之前>旅行化妝包


用一樣的布組!


體積比較小一點


這真的很實用唷^^


謝謝PENNY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