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是一個袋中袋~~~(恩~廢話)


我包包裡面有一個是我在...三年前買的!!!


很髒了~~所以自己來做一個符合自己需要的~~


裝滿滿的~~一個一個東西都有自己的位置呢!!
 



 




它是雙層的喔~~~~


這個雙層我是做兩個底的~


改天再來做一個一個底的雙層~




內邊很多收納的地方唷~




又見點點布~~~看的出來我最近很愛它吧XD




這個袋中袋用了四種口袋呈現~~











有人會想要做這個嗎?


如果有人想做~~下一個我再來拍拍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