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次手作~已經完成四個作品嚕~~


學到很多不同的技巧~很開心呢!!!!


這是四月份的旅行化妝包~




我使用一般的棉麻布,裡面貼厚襯~內裡使用一般厚的帆布~


還好~不會很厚~沒讓我的車發出吱吱叫的聲音XD



想說這次主題是旅行~~就想說來個相機好了!!!!


原本怕用有印花的布配這個會太花~~~


但是比劃之後我自己覺得還可以~妳們覺淂呢?


這次的密針縫是重點~有了上次作微笑購物袋的功力後~


感覺有進步呢!!!(啥時改姓"王"....)




我做好趕緊拍照~都忘記把消失筆的痕跡弄掉了~~~


上面一朵雲是我邊做邊畫的~


很開心我有這興趣!!!!心情很好~就在上面畫了起來XD


真的很感激也很開心唷~~


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認識了許多同好朋友~


(感性一下...)





想跟大家聊聊~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你化妝包裡必備了?


我放了好多東西~這邊有些是為了拍照放的~


但有一半是我真的出門有過夜就會帶的東西~


保養品不說(因為我懶的擦)....


我包裡面基本上會有四樣必備物品~


1.牙膏跟牙刷是這幾年出門必備的東西~


因為常常住日租套房~裡面都不提供的~


就算住親戚家~去一次請人家提供一次~這樣也不好意思!


所以必備XD


2.鯊魚夾~~~~鯊魚夾真的是好物~~~超級方便的XD


3.面膜~~通常出去玩常常會在太陽下曬~


我的臉曬太久一定會紅、癢~~每次都要趕緊去找面膜~


所以也是必備~


4.潤髮乳~~~~


我的人生沒有潤髮乳的話~應該會很難過~


我沒辦法接受洗完頭髮尾澀澀的感覺~


洗完頭一定要用潤髮乳洗髮尾~~


這是我必備的四個物品~~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的應該不是化妝包~應該是盥洗包材對~~那我下次來做防水布好了XD)


 



沒有任何化妝的工具~~~放個牙刷跟尖尾梳充場面一下~~





背面有作一字口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