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表哥很愛無敵鐵金剛~


可是我找不到根無敵鐵金鋼相關的布~


所以我爬文爬好久~~~


去買了轉印紙!!一包有8張呢!!


他有分淺色跟深色、還有分防水跟不防水~~


回來研究一下~~~~拿來做了個包~~~~


來欣賞嚕~~


這個包型可是我自己畫得喔~~~


真的很佩服會畫紙型的人~決定尺寸真是一件討人厭的事情XD



 


因為是淺色布專用~~


急著想展示這東西~~沒有先在這塊布上先做實驗看看能不能成功~


就先用在一般棉麻布上了!!!!想說可以當布標!


不曉得會不會很突兀><



上面有一層膜那是放水的~~我有試過拿去給水沖~真的防水耶!


不過這個不可以拉扯~說會像"破裂"一樣!!




這是跟雙雙買的帆布~效果很好呢!!!!!不貼襯~好挺!!!



裡布也是同一塊布~~~有兩種口袋~~


用不同格式來讓它有不同功能!!





原本想要用內包邊的!!!所以才用同一塊布~


但是很順手就把裡布像往常一樣車反邊~~


懶的改~就用手縫結合了~~~


兩邊都帆布~手都起水泡了





這是我用碼裝拉鍊自己改的拉鍊~~~


感覺雙向拉鍊比較方便~~~




這是圓角1



圓角2



圓角3


原來我少拍一邊~~~


這是底部的圓角~~因為上面的圓角根內裡手縫的緣故~所以比較沒那麼原始呈現!


拍圓角的原因~是因為我對我的圓角越來越滿意了呢!!!!!


這半年來~一個又一個的練習~真的有差呢!!!!!


(老王賣瓜了起來.....)



這是前口袋~特地做這個~想說有時候~臨時要放東西~


有這個很方便呢!!!!


上邊也是空的~所以物品還是可以有隱私的保護喔~




因為是腰包~~當然要有這個!!不過我做之前忘了先拿皮帶來量~~


做好超害怕不能用的!!!幸好我試過了~一般的皮帶還是可以的呢!!!


(消失筆還沒消失....)



這包其實很小~~~你看它擺在寶特瓶旁邊就知道了!!!!!


很可愛呢!!!!!!


不過表哥看完後~想要在後方加上勾勾~~~


沒皮帶時可以勾住!!


還有在前面加上磁扣~


改天再來改裝~~~~~~~~~~


這文章好像有點長~~~~謝謝大家欣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