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是蝦咪呢???


雖然標題有~~但是想得出來怎麼使用嗎?


 


 


揭曉嚕~


他就是我做來收電線的~~




可以選擇繞一圈或兩圈喔~




大條一點的也行~



方便嗎?


*********************


其實會有這想法是因為我辦公桌旁很多線!



有傳輸線、充電器、還有印表機電線跟傳輸線、晶片讀卡機~


拉哩拉雜一堆線~~


以前都是用束帶



但是這個東西好用歸好用,卻只能用一次~


所以我看著人字帶~就想到這樣玩了~~~


妳們覺得實用嗎?




釘上四合扣~


使用不同的四合扣帶來不一樣的fu~~~




長度也不受限制~


長一點~~也可以選擇多繞幾圈~~




而且我覺得蠻美觀的阿~嘻嘻嘻


這邊分別是1公分、2公分、2.5公分(下而上)的人字帶




妳們覺得這主意如何呢?~~~~


****************************************************


話說我昨天想到要做的時候已經11點了!


於是我在11點多開始敲敲打打~


敲打到我爸媽都跑出來看我在幹嘛~


今天早上還被念了...


經過這次教訓~我會記得..


....


...


.....


........


下次晚上要敲敲打打,下面要墊個布


或是要去關在廁所打~~~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