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雙雙的相約~二月份的作業旅行護照包


第一個作品在這>水洗紫色款


這是我做的第二個!想試試包邊的款式~


所以我又要來獻醜嚕~~~~



先來個正面~有布標~這是新芽綠的帆布~


很好看~很有活力呢!!!!


 



這是背面~~讓他素到底!!!!!!!


 



裡面~~因為臨時找不到東西~


放了我的面膜~


我只要曬太陽~臉就會紅癢~這也是我出遊必備的呢!!!



左下角我+了一個透明的袋子~


可以放比較小的物件~像是火車票之類的~


也比較好找呢!!!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請維尼進去睡一下~~~



這是內部~有個悲劇發生了


請看左上~我的拉鍊頭斷了!


時間點是我完成這包的那一刻!


那.....我要拆嗎?好猶豫~如果是你~你會拆嗎????


右上~是我有多加一層~變成4層嚕~


左下是包邊圖~~~


右下是拉鍊頭~~這是在10元店買的120公分長30元的!


特地為了這顏色的布買的XD



這是拉起拉鍊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有比較順喔~~~嘿嘿嘿~



最後來張大合照~~


不曉得是因為內包邊使得新芽綠看起來比較大~


還是因為淺色的膨脹效果呢?


嘻嘻嘻~~~


內包邊跟全翻光~


妳們喜歡哪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