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最近有點忙~


每天都好累~


不知道忙什麼!!


但是真的很累~~~


從收到紙型開始~每天車一點點~


昨晚做好了~~


這是雙雙的相約~二月份的作業旅行護照包


這包跟之前的筆袋類似~但是雙雙給了不同做法~


布的裁剪標示的非常仔細~真是謝謝雙雙啊!辛苦了!!!



這次是使用水洗紫色~這塊布我真的超愛的!!!!!!


這次用單眼拍~顏色明顯多了!!!!


手邊沒有紫色49的拉鏈~所以用的紫色45的拉鏈~


再把接拉鏈的改長一點~~



這是裡面已經有東西了~看起來好像不太平整~~~



背面~其實我有車一個小布標~但是有點歪掉了~


所以維尼把他遮住了~~你看不到我勒~~~


 



這是搞鋼的內部照片~


真的很搞鋼~~~


我護照不知道丟哪去~先放筆記本~


旁邊還有夾層可以放一些票根或機票等~


左手邊除了卡夾也有夾層喔~還有小零錢包~




這是右邊的拉鏈口袋~紙鈔是放的下的喔^^


有拉鍊就不怕掉嚕




我用同一塊布~結果太厚拉~~~~~~~~~~~~~~~


好難翻就算了~~哈哈哈


縫份太厚也好難縫、好難車~~~~~


看看我的零錢袋裡面~維尼睡著好蘇胡~~~~


因為拉鏈用比較短的45CM的~


導至於拉到底是在圓角處~這邊要注意點~~




這是背面~~~


***************************


車完這包我有幾個小提醒~


對各位來說應該是常識拉~


只是我對自己的提醒~


1.裡布不要太厚(廢話)


2.反口記得留在連接拉鏈口布的位置!(依然是廢話?)


3.紙鈔的拉鏈口袋可以在車往內一點


4.拉鏈縮短記得橋好位置阿~


二月作業完成~~~~


*****************


今天有低溫特報~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我家這有點陰天~~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