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妳們最在意的是什麼?


縫紉機?還是布?工具?還是什麼呢?????


還是跟楓兒ㄧ樣...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夠用?


2010年6月~開始用媽媽10年前在不知名地點買的不知名品牌的縫紉機~


開始跑台北逛永樂市場、跑台中逛大同布行......



每樣東西都想買、每個配件都想備齊、每個工具也都想要~~~


買來買去~~~


再客廳佔據的面積越來越大~~




連樓梯都被我霸佔了~~


(超亂~~~~真歹勢)



2011年7月30買了屬於我自己的第一台縫紉機!(右邊)



東西越買越大樣~~~~~



從一開始在我家客廳茶几桌上、人坐在地上~


到後來搬來麻將桌~當縫紉桌用~~


到了2012年的1月4日!!就是今天~


我有了我的變形金剛桌!!!


起初是看到摸老闆團購的桌子~


感覺超實用的~~~~~~~~~~~~~好愛!


但是價格我實在下不了手~~~~


所以跟爸爸商量~


請人做了這個桌子!!!!雖然它少了把縫紉機隱藏的功能~


但整體感覺蠻實用的~




但是它的桌面可以變大跟縮小~


光這點我就好開心了!!!!


因為我放在客廳~所以有人來我可以把它縮小往裡面推~(有輪子唷)




 


桌底有小隔層的收納地方~~~



怕太深人不好拿東西~~~


所以~~~~~~~~~~~~~~~





旁邊有手拉式抽屜~可以收些工具跟五金~~


(我應該把樓梯的東西整理來放這)






桌底有個小抽屜~配合線高度~


可以放線~~~~還有一些縫紉機小配件、強力夾之類的~~~


旁邊還有小隔層~也可以放東西喔~~~~


桌子的長跟寬是120*60(打開的地方是40)


全部打開會有120公分*100公分


整理了一會~


全貌出現了!!!!!!!!!!!!!!!!!!!!!!!!!!!!!!!!!!!!!


這就是我的縫紉桌~~~



我的變形金剛~~~~~~


好開心~~~~~~~~


剛剛很迫不及待坐在前面.....做ㄧ件事情......


就是................




吃燒仙草~~~~


好冷喔~~我手腳都冷冰冰~~~~~


來碗燒仙草~~~好好吃、好溫暖~~~~!!!!!


*************************************************************


妳們有沒有最在意的東西呢????


我現在應該只剩熨斗是10幾年前的了~~嘻嘻嘻


*****************************


訂做價格~我是找認識的系統家具工廠~這張6000~


材質是很厚實的美耐板~超實在的喔!很厚!!


有重量所以有六顆輪子~可以推~可以固定~


因為每個人尺寸不同~訂做價約6000-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