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ㄧ樣,買了ㄧ堆有用沒用的東西,


堆滿了空間~~


今天我很勤勞的整理了ㄧ下我的空間,我家客廳的ㄧ個小角落


 



這是我的工作桌,裁布也在這~若桌子不夠大就再去搬一張大的麻將桌來用,樓梯也是我的空間,


ㄧ格ㄧ格都放了約鞋盒大小的盒子(PS.鞋盒太好用了)


不過這樓梯只有我ㄧ個人使用才可以這樣啦~~安全第一ㄚ!!!


 



這是布櫃,1、2跟頂樓加蓋是放布的,3是放襯跟棉,4是雜物


旁邊帆布跟雙雙買的~~~超多的~~我蒐集好多紫色~開心!


不過滿出來了~我媽有點煩惱的樣子....


還是很亂的樣子......



這樣好挑一點,但其實我很快就會弄亂XD






這盒子超好用~~~不管幾層..可以無限一直往上疊....


五金跟雜物實在太多了


格友們都怎麼收呢?




這邊是小盒..裝蕾絲跟織帶~實在太好用了!!!


幸好我有多買盒子~這樣表示我還可以繼續敗家買五金?!



這是拉鍊~~今天有人幫我把它依照尺寸整理好了~~~~~~這裡面有一百多條~~~~~


 


大家都怎麼'收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