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雙雙分享的輕巧筆袋,用了我最愛的紫色來做,


成品好漂亮唷~~~~


這面是用我自己的logo皮標,印泥顏色太淺了一點XD ~




 


另一面是燙畫,這隻小鳥真的好可愛~~~~




 


讓各位欣賞一下我的圓角,如何呢?


 



接下來,我這個包拿來當我的隨身包,裡面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東西!!!!


猜猜看?


.


.


.


.


.


.


.


.


.


.
.


將將將..


還是妳們猜的到啊?


計算機是也!!


楓兒是會計兼打雜,所以當然要放計算機啊!!!!


有沒有超實用?


筆和筆記本拍照的時候沒有在旁邊,所以還沒裝!


 



謝謝觀賞^^


PS很感謝雙雙連分享了好多個教學^^


1.簡單書包→這裡Part1、2 這裡Part3


2.波士頓側背包→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