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現了好可愛的五金~


忍不住手癢買來玩~


真的好可愛說~~~


實品質感比照片好唷!


這真的是簡單方便的好東西~~


我送了幾顆給朋友..


想再下訂單.....


來問問看有沒有格友想要的!


團購時間從現在起到9月21(星期三)的下午3:30!


請於結束時間前匯款完畢!



運費:


01-14 30


15-28 40


29顆以上50



目前有三款,原則上以一組為單位



每個款式個數不同



A1.  7色為一組或8色一組(不給重複為主)


A2. 5色為一組(不挑色、但不會給重複的)


已經問過價格的格友們!A2跟B價格ㄧ樣!


因為廠商寄來的顏色不一樣!


這次先拿了幾組~顏色是下圖:



 



 



這次老闆寄來~總共有八個顏色~之前有購買想要紫色的~另外跟我說!


新詢問的可以問八色價格^^



B. 5色為一組





 


C.單色 5個1組



*********************************************************


作品欣賞:




我發現磁釦的優點!:


1.減少拉扯布、2.不易掉、3.隨時換色


用這個不像之前的磁釦會拉到下面那片子釦!


所以減少拉扯~~這個真的不錯耶!我以前都好怕拉久布會破掉,都加好幾層襯!


這個就不太會嚕!!


然後中間卡住~也不容易掉~


我把相機包塞大一點的相機~也吸的住!!!也都沒掉耶!


換色更方便~直接換~還可以配色看看呢!


真是好方便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