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30.jpg

好久沒PO包文~倒是想開始PO一些美食推薦~

這是不務正業的一種嗎?!但是好像不務正業很久了....

最近常跑出去玩,也習慣吃東西會拍照,想說來個不專業的美食推薦好了!!!

首發,來到我最近很愛吃的茶葉蛋!!!!!!

這是今年新聞上常出現的南投紫南宮,據說求財很靈驗呢!

39657.jpg 

來到紫南宮,問朋友,這裡有什麼好逛的嗎?

朋友說:

這裡的東西,你都沒興趣,都是一些哩哩叩叩的道具...

但是有一家超好吃的茶葉蛋可以去吃!!!

阿,茶葉蛋...那不是小時候出門肚子餓便利超商填飽肚子的東西嗎?!

自從超商選擇很多之後,就沒買過那個沒入味的茶葉蛋了XD

39629.jpg

  丟係這一家拉~~~~細妹子!!!

1510718_796211533739836_797135649_n

朋友一次就買了好多呢!!!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茶葉蛋~因為小時候的印象~沒特別好吃~

而且蛋黃又特別乾!不喜歡XD

但是!!!!!!!!!!!這茶葉蛋真的是我吃過最入味的啦!

蛋黃一點也不乾唷~~

而且超好剝~店家都已經把蛋殼敲的很碎~好用心啊XD

 1000782881229.jpg    

真的很好吃耶!!!!

重點是~回家之後沒吃完可以冰到冰箱~~直接吃!!!

那真的是超好吃!連冬天很冷~我也直接吃冰的!

冰的好吸引我......

1782155_804583016222846_443181592_n  

哈哈~~還有個服務呢!!

代客剝蛋~~~有時候買單顆~蛋太燙會不好剝~~

它們也可以幫忙剝蛋喔~~~嘻嘻嘻~好貼心呢!

*********************************************************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位置~沒特別說會錯過~~

其實很好找~

就在土地公正前方的路直直走過去~~

通常右轉比較熱鬧~就沒走進巷子~

39649.jpg

走過去一點就會看到招牌了呢!!!!

39631.jpg    

就在這兒!!!!!!!!!!!!!!!!!!!!

以前去紫南宮都買筍包~現在都買茶葉蛋嚕~~

有去走走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唷!!!!!!真的很推薦!!!

現在滿額打卡送茶葉蛋的活動唷~~~

FB:細妹子御賞茶葉蛋

基本資料
※訂購專線:0980-816-692
※營業時間:AM9:00~PM5:00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復古老街41-12號 (紫南宮前)
※大量訂購,請於前一天電話預約

店家也有宅配活動喔

48097_483137278426759_986359983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楓兒 的頭像
楓兒

FONG手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