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雙雙三月分享的旅行袋~


做好好幾天了!


但是照片一直拍不好~~~


終於今天放棄了~


這次是用跟雙雙購買的紫色~


很漂亮的紫色~~~~



 


做過好多次出芽~這次的出芽~已經算是順手~


很開心!!!!


不過這次我是用25MM的蠟繩來出芽~頗細的!


 



這是背面~~~


織帶是用2.5cm的織帶車上2cm對折的人字帶~~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效果的XD



測深也超大的~~~容量很大唷~





這次拉鍊用60公分的~我手邊沒有


就使用碼裝的淡紫色金牙拉鏈~~~


超超超超有質感的XD




 


這是為了配合金牙拉鍊~所以用了金色的愛心鎖釦~質感也很好說~




這是這個月購入的牛皮跟打字工具~自製姓名皮標~~


這是第三片!終於能看點就拿來用了!!


也是使用金色的鉚丁唷~



裡面布標也用了自己的LOGO來蓋了章~


為了呈現這袋子有多大~~擺進一些物品來表達:



小小的可樂~




衣架!!!!有人出去玩會帶衣架嗎?


我不會~只是放好玩的!嘿嘿~~



香檳~~~~


 


好吧~我承認~這些我旅行都不會帶!!!


只是放來展示這包很大而已XD


 



再來欣賞一下!!


照片拍不出來這包的美~


有點悶~~~


謝謝大家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