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雙雙分享的家政婦購物袋


主要再練習把圈圈密針繡上去~


我特意把圈圈排成曲線~


讓他變成微笑



這包原本上面還有個束口袋的!


但是因為我拿的布太厚了~


太難拉緊!所以我把布裁掉!


用來包邊!!


就是妳們看到上面的那層綠色!!




這是單層包~沒有裡布的!!!


布是使用跟雙雙買的帆布


我把兔兔塞進去~可以想像他多大吧!!!




兔兔腳打開~有點害羞


我想拍裡面給大家看~越中間的車線越圓!


因為我從最邊邊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用密針縫!


一開始比較歪~中間好多了!!!!


因為沒專用的壓布角~我是用萬用的壓布角慢慢車~~




這是第一顆圓!!慘不忍睹!



這是後來的圓~有好一點吼!!


要多練習才能見人阿XD





因為這包要讓他的主人帶出去工作上使用!


要放A4資料夾跟雜物!要方便拿取!


所以我有加寬!


裡面是一本A4講義!


 


內層是用人字帶包邊!


下次要記得~全部包好再包抓角的邊喔^^




可以手提~


怕東西過重~也有加上鉚釘




也可以側背!!!!




連便利箱都放進去了呢!



再看一下!可以想像我想表達的微笑嗎?



希望大家天天都可以保持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