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是表哥口述~


我用很簡單的基本包型完成的~


先問問~男生背到底會不會很太女性?


蓋袋是用2.5CM的人字帶包邊~


原本一直以為只有一層的話2.5會太寬~


使用上去~原來不會耶~開心~~



這是用之前跟雙雙買的防水布~~~


因為我畫太多消失筆~


我那天拿去噴了一堆水~真的防水唷~~~


袋蓋是用鐵塔跟地圖布~應該是要分開的~但是因為寬度問題~


表哥給我指定要一起放上去~所以就地圖跟鐵塔一起嚕~


這包名也是因為這名字呢!!!!看了好想出去玩XD



外層做了個口袋~~這我們當筆袋~~


也可以讓他放香菸跟打火機~~~


這塊布很挺很好看說~後悔買少了~


成品真的很好看喔!!!



內袋有個內口帶而已~


我拉鏈位置量錯~所以偏一邊~哈哈哈


布都車上剪了才發現~就不改了!!當特色好了!!!!




側邊~~~看得出來真的是基本款吧!!!!!!




原本一直考慮用卡其素色織帶還是條紋咖啡色織帶~


想說搭條紋咖啡織帶讓這比較有其他顏色的感覺~


不過於太素~


有時候配色好矛盾~到底是要一整個同色到底~


還是要有點改變好呢?




謝謝觀賞~~


別忘了下一時間繼續收看~


啊!!不是拉~別忘了告訴我~這男生背到底適不適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