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班的!早上接到老爸電話,嚇醒!


以為老爸要問我怎麼還沒去上班...


結果老爸說:生日快樂!


喔~原來是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感動ㄋㄟ


第一次農曆生日遇到跨年耶!!!!


但是好冷~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所以今晚應該也是默默在家看電視跨年嘍!!!


****************************************


今年2011我回想我做了哪些改變?!


變化最大的莫過於對做包包的"態度"..


認識了許多朋友,陪伴著我一起成長!!!!


很開心有妳們...即使只是逛過我的部落格的妳!


其中有一位最重要的朋友,


是老師、是姐姐、是好朋友..教導了我許多包括手作、觀念等~


謝謝妳!!很開心認識妳!!(妳知道再說妳吼?!)


***************************************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這一年阿..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要比去年更進步!


無論是興趣還是在職業上!


大家一起加油喔^^


然後就是希望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嚕~


 


兩位可愛的小姪子又客串演出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