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縫帆布,實在太厚了!


(P.S.我說的是拉鏈接合表裡的部分)


都把我的手弄到破皮或見紅......


用粗一點,針眼拉不過去,用細一點~針似乎太軟!!!


好難搞!!!!!!!!


因為我沒上過正統的課!


也不知道要戴上哪些工具可以保護...


也不知道會不會習慣?!


目前手邊特別買的針只有可樂貼布綜合針(粉紅色)的那一盒!


所以我來請教格友們~妳們都用哪些針呢?


話說我的車針買縫紉機付的也快用完了XD...


大家都推薦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