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6.JPG

時間好快~一下子又到年底了!

從八月後家裡陷入瘋狂忙碌狀態..

到現在11月了~換公司陷入瘋狂忙碌狀態...

真的是忙忙忙忙阿~~~

undefined

這是十月跟橘子的相約

橘子相約作品是室內托鞋

原本要動工了

布挑好~連紙型都剪好了

後來看到我表姊小小孩的小腳丫~

好可愛喔~來做她的週歲禮好了!

可是我不敢直接縮小版型使用

所以我拿著小小孩的鞋子重新打底版

用橘子提供的紙型修上片~

我總共修了三版~然後每一次都先讓她試試!

不行就再修~重覆修修修修~所以拖到現在才交作業~抱歉XD

雖然跟橘子原本分享的室內拖~"一模二樣"

但是看在我這麼努力的份上~別說我偷懶><

undefined

她是女孩唷

快滿週歲嚕

超級卡娃伊~姨姨好愛妳呀XD

undefined

因為是室內拖~但是她一定不會穿

所以我加了鬆緊帶

讓拖鞋不會脫落~(變涼鞋?!XD)

undefined  

您看看~~站著多穩ㄚ~

undefined

這鞋的底~

我用了一塊厚棉+一塊三明治布

碰觸小腳丫的地方是舒服的絨布唷

 undefined

我問她舒不舒服~

她一直點頭喔!!!

(其實是她只會點頭)哈哈哈哈

undefined

其實她還不太會走路~

沒得扶的地方都用爬的

IMG_3081.JPG     

(我爬我爬我爬ing)

看她的背影超可愛的!!!

IMG_3086.JPG  

謝謝橘子這麼用心的讓我們嘗試多元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NG手作 橘子 托鞋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