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啾啾包~~就是在說那個蝴蝶結嚕~~~


這概念源自於某天我看電視~有一件衣服的款式~


我就把它做成包包嚕~~


反正最近畫版型畫的挺上癮的!



表布是雙雙的台灣帆布~~~沒貼襯~~再一次稱讚~真的好好配色喔~~~


啾啾本來想黏在別針上~可以愛別哪就別哪~但是考慮到~~


等等地方不對~壞了我的idea呢~



嘿嘿~背後我可是沒偷懶阿~一樣兩片布~一樣有出芽唷~




內裡是粉紫色~~這是布藝家的布~~~也是推推推呢!!!


一樣是一拉鍊口袋~一貼式口袋~


袋口加了磁釦~~


裡面也沒偷懶~~該抓摺都有喔~~這樣容量大一點~




這是袋底~~


我最近再練習抓摺的圓弧袋底~


每次一成功~就好開心呢!!!!!


******************************************


同場加映


~阿兔與包~



 



謝謝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