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表了一篇跟結婚有關的文章>大家最近被炸多少了?!


家族裡去年嫁掉兩個姐姐一個妹妹~


然後今年~~會多了三個新手媽媽!


一個以經生了~~另外有七月跟十一月的~


雖然我已經當阿姨&姑姑很久了~(從小四到現在)


這次總想說為他們做些什麼!


所以就研究了媽媽手冊包~~


這個已經寄出給堂妹了~雖然不到一個月她就生了...


但是聽說還可以當北鼻的件康手冊包?


不曉得這東西實用性如何~


但是畢竟是我的心意麻XD



堂妹喜歡"溫暖"的顏色、"可愛"的圖樣!


特地挑了這塊布~


黃色~算溫暖吧?!一堆動物~算可愛吧?!




第一次做~~內容要怎樣很難思考!


(我也沒用過ˊˋ)


頭痛死了!!!!!


而且~裡面的夾層好搞剛!!!


是這包最大的工程!!!!!


我整整用了一碼布呢!!!!!


裡面有兩個拉鍊袋、6個卡夾夾層、還有右手邊的隨意夾層!!!




表布上面是棉麻布~下方是帆布~~~只有一堆襯~沒鋪棉~~


(不曉得一般來說是作有鋪棉的還是沒有~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雖然我知道~沒有一定~開心就好~但是還是想知道"一般來說"的麻XD)




我用了人字帶包邊!!!!


人字帶包邊真的是一個超及方便的事情~~~


省事多了~大開心!!!!




拉鍊的部分是使用金色齒碼裝拉鍊~~


這真的是超方便的東西拉~~


尾端我還挑了圖案來收唷~




這是我自己的專屬布標喔~~~


(近看越看越呆的FU....)


*********************************************


 


這手冊包的媽媽早產~


幸好母子均安!


希望姐妹們都可以很平安的、健康的生下寶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