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對這包型有沒有印象!!!


這是之前雙雙分享的包型之一!


雙雙-靚夏嬉遊斜背包


這是我做第二個一模一樣包型的包了!!!


楓兒-靚夏嬉遊斜背包


這包不難~但是頗"搞工"的!!!



這是要給表姐的~她是個哆啦A夢迷~


有兩個好漂亮的小孩了~


SO做這個包給她~


可以給她的小孩~~~




雖然我貼挺襯~~


雖然有了出芽~


其實它'很挺~~


但是為了拍照需要~我還是在這裡面塞了浴巾~




背面有一字口袋~~一樣是挺襯~


所以真的很挺XD




另一個側邊



從上往下拍~~~




前口袋是用雙磁釦~~~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拍內裡了~~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吊起來的樣子~~~


做慣了帆布~這看起來真的有點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