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喜事真的很多!


不曉得是真的日子好還是因為這衝動會傳染!


大家都結婚了!


交往很久很久的也結婚了!


交往沒有很久的也結婚了!


不曉得格友們,妳們今年包了幾包紅包呢?


或參加過幾次婚宴了?


來跟楓兒分享一下呀~嘻嘻!


有當人家的舅舅、姑姑這些,想必更是大失血吼?!


楓兒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收過屬於自己的紅色炸彈!


但是今年已經嫁掉兩個表姊、一個表妹....


牽了兩次新娘尾巴..


下禮拜聖誕節前夕還有一次....


(有人說伴娘不可以當太多次,但是我只有訂婚幫牽尾巴,這樣不算吧?)


真是太......太幸福了!


幸福最重要!!


祝福這些新人唷!!!


我有個表哥~今天超多朋友結婚的~不曉得跟他們今年28有沒有關係...


紅包包到都不敢數了!


這是幫表姐做!裡面是婚紗照^^!



這是婚禮結束有長輩想要,再加上婚禮照片的另外一本!



********************************************************


說到婚禮,就要說到宴客!!


今年底好可怕~遇到兩場婚禮跟埔里建醮!


所以一個月內我已經吃了4次辦桌...


今天北斗建醮!好像晚上也有辦桌...


所以我還有今晚+24日兩攤...


肥肉...快走開!!


說到埔里建醮~~整個埔里鎮都吃素!感覺好妙!


北斗建醮對於吃素就沒那麼注重的FU了...


但是今天北斗很熱鬧唷^^


住附近的可以來晃晃...


P.S 我得上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