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肯拍肯貼上來了...


動力不是因為31號....


動力是因為第二個包今天凌晨五點出生~早上就要被帶走了....


所以快點拍一拍~~


順道來交作業嚕!


先謝謝雙雙分享-簡單帆布書包


第一個包是依造雙雙提供的畫法..


包包很大呢!!!!


我是用棉麻布!但是好像是因為襯的關係!所以一點也不挺!


然後沒車好還是怎樣的~後面有個超級大瑕疵!


但是我懶的改就是了!!!不是個成功的作品....


PS楊凱~我對不起你XD.......


前面我是用四合釦的方式~真的很大唷^^


這個包從畫紙型到裁布、燙襯、製做完成花了四天!整整四個晚上(還不包含釘上四合釦)


看來我的技術有帶加強!!


**************************************



阿姨從第一次看到照片就說她想要那個包~


但是她想要小一點的!


加上他全程參與了我的製做過程...


他更喜歡了!


於是我找一天~把紙型縮小(用手計算實在有難倒我...)


把布裁一裁....第二天開始工作~一下襯沒裁到一下內口袋沒裁到~~


阿姨喜歡很多口袋~所以裡外有兩個拉鏈口袋..兩個立體口袋..兩個貼式口袋....


再加上一個小零錢包(照片暫時離家出走去了)


這個包算很成功~我表裡都貼了比較硬的襯!超挺的!!!!不過超難翻的....


大小算的很準說~~幫我自己拍拍手!


做出來整齊度也不錯!!!!!阿姨好喜歡!!!


開心~~~~~~~~~~~~~~~~~~~~~~~~


再次謝謝雙雙啊!!!!!


PS.我真的很"搞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