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利用看新兵日記的時間一邊車好了橘子大大分享的手機袋~


想說第一次車~就沒用"最愛"的布


用了可愛的小蜜蜂+瓢蟲~


花了不到兩個小時(含裁布)完成了~開心~


被我拿來當相機袋了..用橘子大大的紙型大小就OK了!


另一邊還可以放電池唷!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做L型手機袋~~


我之前是裡布跟表布一起夾起來車~


這次試試橘子大大的方法也不錯~~


真是讚讚讚!!!那個轉彎先剪牙口我都沒想到過說ˊˋ...


不過~我的圓還是慘不忍睹....


嗚嗚嗚~~~


我可以怪我家機子太差嗎?XD


(先不要說我牽拖~聽聽我說說我家機子...)


1.重量很輕~所以我邊車邊跑......


2.速度無法控制~踏輕一點就不動了....(頗想用手轉的....但是這樣就沒手扶布了..)


3.裝壓布腳的那個地方~好像壞掉了~還是鬆了...壓布腳夾不緊或是抬不起來...


不過~這台媽媽應該買了有快10年了吧~好像一千多塊錢.....


可以讓我玩那麼久很感激了........


 


好想買新機子~但是真的不知道要買那台或哪牌ˊ口ˋ!有大大推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