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了~翎姊分享的



12cm彈片口金包→這裡   之後



想自己動手做~



於是印了圖片



一步一步跟著做...



成果....











有點醜...









你真的要往下看嗎??





好吧!




 



車最上面那一圈的時候..沒畫線~車歪掉了!



而且我沒有均勻送布齒..



我的壓腳~面對高低不平的地方都會跑掉...



還有抓底也歪掉了~



因為我當下量錯地方~



(老師在教都沒再聽)



老師~~對不起~~~~~~~




不過~話說~我做一做都不知道要幹麻~~~丟在那~真浪費


 


感謝翎姊這段時間被我打擾以及辛苦回覆我~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