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雙雙相約的一月包


看到照片就開始想配色


一拿到包就迫不及待動手~


慢慢做~利用下班後~做了三天的晚上~今晚完成嚕~~


真的是慢慢做阿XD




這包好可愛的說


所以~看到紫色~當然就是我的嚕~~


嘿嘿嘿


這塊水洗紫色的布~可是我的最愛第一名呢!


所以配這麼可愛的包~當然是首選嚕!


 




包包打開~~前面有個口袋~


俯瞰一下~~我做了好多內袋~



包包背面還有一個口袋




側邊~


我的D環有點大XD




圓滾滾的側邊~好可愛呢~~




這包~~


對我來說~除了實在有夠"厚"以外~


車的還蠻順的~




參加相約真是一件好好玩的事XD


可以一起做同樣的包~卻有不同風情~


可惜~我創意不夠~都沒什麼變化~


再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