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參加雙雙家的相約禮


可以放儲金簿&紙鈔~


還有拉鏈口袋喔、超實用的!!!


我覺得除了放卡的地方~都可以當長夾用了呢!!!


而且我發現~~他放的下支票~


嘻嘻嘻~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要把支票折的濫濫的了~


我用了請雙雙代購的帆布..恩~說不出來什麼顏色~~~藍色帶一點點綠..


雙雙說:不過不要學我偷懶表裡都用厚的~因為從返口翻出來的時候超吃力啦~(這裡)


然後我想說那我都用厚的,返口留大一點就好了~


結果!!!!!!!!!!!!


當四層疊一起~這布太厚~(尤其是加上拉鍊那邊)


我的車車的好辛苦~大部份靠手轉....


轉到手都痠了~~~~~



不過千辛萬苦~


還是完成了!!!


有三個地方可以放~



這顏色真的好漂亮~~~~


我在織帶收尾加上水洗牛皮紙!效果不錯~


但是又釘上四合扣~不曉得這樣會不會變成太多?


 


這很簡單~其實很快就可以完成說...


只是真的不要都用厚布~除非你車夠好~不然會後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