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雙雙12月分享的可愛蝴蝶手提包...


也是用雙雙代購的帆布來做的!


這是水洗紫色~~~超美的喔~


真的好愛好愛這個~~~~


第一張照片最接近原色!!!!



掛著正面來ㄧ張~


這包不難~~~重點在兩個地方~~~


有一個就是中間那個圈圈~~


穿織帶進去的地方~~~我沒有劃線~


照著邊車~~只有稍微注意ㄧ下公分~


BUT當我車好~要穿織帶~


還是ㄧ樣難穿~~~哈哈


還沒動手的~感覺可以再把洞加大一點點~~



放在桌上在來ㄧ張~~~


哈哈哈~我的蝴蝶結長短不ㄧ樣....還沒修好~


可以當成不對秤也是個美嗎?



一邊都有四個雞眼......


總共要八個!


我用1.7的~比較大一點~所以洞很明顯~


雙雙的就不太會~~~


這洞狠搞剛~打很久呢!!!




背面來ㄧ張


背面是ㄧ字拉鍊~~ㄧ樣用紫色拉鍊~




內裡也是紫色的喔!!


只有一邊有口袋~


******************************


這次做包包~覺得自己思考不夠完整!


配色我只想到布


都沒想到織帶跟蝴蝶結所使用的顏色~


如果我把提手跟蝴蝶結換顏色~應該會更活潑吧~


下次要提醒自己~~~~


****************


雙雙今年有個分享~妳們參加了嗎?


楓兒有參加~~~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分享自己的作品喔^^


布同凡饗2012年手作分享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