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akana zakka 分享的字母跟#60彈力柔軟皮活動

很幸運的我有參與到~~~


3/25還是3/26左右就收到了~


內容物有:柔軟皮*2


字母:X



這是我第一次摸到這種皮~很好摸呢!!!!


X也很精緻唷




 


圖中的毛毛的是柔軟皮的背面、另一邊是正面;右下角是我自己的沙發皮!


特地擺上來讓大家比較看看唷~





 


我用這皮做了個手機套!!!這是用我的手機量的~~


直立式瘦長型(非智慧型)的大都放的下~




 


再來欣賞我的X嚕~~


我想用跟皮呼應的線製造FU!


好像沒有成功XD~~~


妳們說呢?


*************************************


這次的柔軟皮其實很好車!!!也很軟!


不會厚~我的家用縫紉機都措措有餘呢!


背面的質感摸起來也很好~~~


很直得購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