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利用一點點時間拿了三種不同材質的材料來試車小物~


來一一欣賞一下!!!!



這是第一款~皮革亮面!


這款用一般皮革壓布腳就可以了!!!


算是蠻好車的一款材料~而且蠻薄的!!!



 


再來就是我覺得目前瓶頸很大的材料~~~




看到那超醜的壓線了嗎?


這樣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


沒辦法~我要客觀、公平的報導!!!


所以不遮醜XD!


這用皮革壓布腳依然慘不忍睹!




這邊就好一點了吧?!


這邊是我是用紙板墊在壓布腳下留針的位置這樣墊著車~~


想法是KATTY>如何車縫難搞的布料  來的!謝謝KATTY~


 



沒有內裡~~使用人字帶包邊^^


 


再來這款~~


皮革壓布腳可以動~


但是布料對我的車子來說有點薄~~~


似乎要墊紙一起車~~~預防它亂跑(正反面狀況一樣)..


不過也算還可以拉!!!




壓線的地方以經有一定的厚度就還好~


不難壓~




 


這是三款都使用皮革壓布腳的材料~~~


對我來說都比布料難搞(廢言?)


不過不同素材不同FU~~~


下次再玩玩麂皮!!!!!!!!!!!!!!!


 


(我的格子目前有織帶組合包特賣唷~~~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